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美国女足创本届奥运会历史 挪威五分钟攻进两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 第29届夏季奥运会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女足G组第二场比赛将于下午19:45在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卫冕冠军美国女足将迎战欧洲劲旅挪威队。

  美国女足作为本次奥运会的夺冠热门一直被人们寄予很大的希望,但今天她们却创造了本届奥运会的被对手进球最快历史,而制造这个历史的球队是实力强劲的挪威队。

  挪威队在比赛刚刚开始的不到两分钟,就由11号凯于琳通过任意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就在美国女足还没有走出丢球的阴影时,挪威队的维克又通过一次快速反击攻破了美国队的球门,在短短不到五分钟的时间,美国队就被对手攻入了两粒进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