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华台北代表团团长:吴伯雄9日奥运村看望选手

  

    8月6日下午,中华台北奥委会主席蔡辰威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应该是中华台北奥运代表团的主场,期待北京奥运会办的很好。 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中新网北京八月六日电(记者 沈晨)中华台北代表团团长蔡辰威六日晚在此间向外界透露,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将于九日上午前往北京奥运村看望中华台北代表团选手。

  据悉,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将于七日赴北京观看奥运会。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夫妇、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夫妇、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夫妇等贵宾,将观礼奥运会开幕式,并观看部分比赛项目。

  中华台北代表团六日晚在北京奥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北京奥组委副主席、北京奥运村村长陈至立、中华台北代表团团长蔡辰威、总领队蔡赐爵、中华台北奥委会秘书长陈国仪出席了升旗仪式。

  蔡辰威是在仪式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做上述表述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