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巴西沙排名将四度参加奥运 伊曼纽尔望北京卫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巴西沙滩排球名将伊曼纽尔将第四次参加奥运会,期待再次卫冕。

  8月9日,当巴西沙滩排球名将伊曼纽尔站在北京朝阳公园奥运沙滩排球场时,他将进入一个特殊的群体。

自从1996年沙滩排球首次成为奥运比赛项目后,仅有3人连续4次获得奥运参赛资格,其中就有雅典奥运会沙排冠军伊曼纽尔。其余2人是沙排传奇运动员马丁和库克。伊曼纽尔期待再次卫冕。

  巴西男子沙排无疑是本届奥运最受欢迎的球队,如果可以如愿卫冕成功,伊曼纽尔队友桑顿将收获他的第三枚奥运奖牌。他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获得银牌,在2004年获得金牌。自从2002年两人搭档以来,他们一共获得400场比赛的胜利,2003年更是一举获得世锦赛冠军。谈到其中的秘诀,伊曼纽尔说,“我们互相尊重,任何时候你都需要有信赖的人在身边,我们知道彼此的友谊至关重要。”

  对于北京奥运,他们充满了期待,并一直在做着努力,已准备好再次夺冠。北京奥运集结了很多强队,比如中国队,德国队和美国队,竞争将十分激烈。伊曼纽尔最后笑着说,“他们都很强大,在奥运赛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