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中国代表团第一战—女足VS瑞典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后防线致命失误 谢林晃过张艳茹射空门得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19:45,中国女足迎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首场比赛,他们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迎战小组赛对手北欧海盗瑞典。

目前场上比分中国队1比1与对手暂平。徐媛在上半场第5分钟为中国女足取得梦幻开局,但随后保守的战术让中国女足处于被动局面,瑞典前锋洛塔-谢林将比分扳平。

  保守的战术让中国女足在上半场临结束前付出代价,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瑞典队在后场将球大脚长传球到前场,前锋球员谢林在禁区线上快速反插将球控制在脚下,张艳茹选择出击到大禁区线附近,谢林轻松抹过张艳如,将球打入空门,1比1。

  中国和瑞典算是老对手,两队本次在奥运会再次相遇可称得“冤家路窄”。两队在90年代都曾经是世界一流球队,过往20年间两队交战多次。从历史战绩来看,中国同瑞典的交锋平分秋色,FIFA收录的15场国际A级赛成绩正好为6胜3平6负。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1-张艳茹;3-李洁、15-周高萍、5-翁新芝、14-刘华娜;11-浦玮、7-毕妍、4-张颖、6-张娜;9-韩端、8-徐媛

  瑞典女足首发阵容:1-海德维格-琳达尔;6-莎拉-索内布罗、7-莎拉-拉尔森、13-弗里达-奥斯特伯格、17-夏洛特-罗琳;5-卡罗琳-塞格尔、14-约瑟芬-奥奎斯特、15-泽蕾瑟-西奥格兰、18-拉-菲舍尔;8-洛塔-谢林、11-维多利亚-斯文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