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中国代表团第一战—女足VS瑞典 > 中国女足动态

国歌声响彻水滴体育场 中国女足亮相北京奥运会


  华奥星空天津8月6日电(记者 扬羽) 震耳欲聋,这是现在形容天津水滴体育场最恰当的一个词。全场一起唱国歌,一起喊加油,五星红旗随处可见。随着中国女足在首轮足球比赛中的亮相,中国奥运代表团正式开始了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征程——观众是他们最大的支持和依靠。

  今天晚上7点45,中国女足亮相天津水滴体育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首轮足球比赛,对手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瑞典女足。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体育场里已经坐满了观众,大家要在现场见证中国体育健儿走进奥运赛场。

  随着两队球员的入场,全场观众站起来大声呐喊,“中国队!必胜!中国队!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徐媛的率先破门更是点爆了整个体育场,呐喊已经不能完全表达自己的激动,观众们有的在跳跃,有的在跺脚,有的在拼命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和奥运旗帜。人浪也随着中国队一波又一波的进攻掀起来。

  这一刻,中国球迷一扫以往郁闷的心情,成为了全世界最幸福的球迷。(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