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中国体操男队正式赛台训练 黄玉斌称队员状态好

  新华网北京8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鹏翔、黄勇)中国体操男队6日迎来正式赛台训练。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表示,赛台训练是赛前在正式场地上训练的最后一次机会,男队的状态不错,训练中也完全没有保留。

  6日下午4时,在国家体育馆体操比赛的正式场地上,中国体操男队按照正式比赛的顺序,依次在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和单杠6个项目上进行训练。

其中,肖钦、陈一冰和李小鹏分别在自己的强项鞍马、吊环和双杠上做了三次练习;作为争夺个人全能金牌的热门人物,杨威则在全部6个项目上进行了认真的练习。

  黄玉斌赛后表示,赛台练习基本都是按照平时训练的安排进行的,运动员比较轻松,也比较顺利。正规的训练应该是这样,完全没有保留;因为马上就要比赛,大家都是同等机会,没有第二次在正式赛台上练习的机会。

  在谈到与中国男队同台训练的日本队时,黄玉斌说:“赛台训练还是以我们队为主,偶尔也看了看日本队的训练,单杠和吊环比较关注。还是要知己知彼,能够注意的就注意点,但现在要改进也肯定来不及了。日本队的训练我不好评价。”

  国家体操男队教练组组长陈雄也表示,目前男队在奥运村里吃住都挺好。队员们不能上网,但可以打自带的游戏机放松。香港理工大学的专家小组还专门为队员们做康复治疗服务,全队的状态都不错。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