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费德勒逛商店被误认纳达尔 笑称我们都是打网球

  “我是费德勒不是纳达尔”

  瑞士天王昨携女友逛奥运村被外国记者误认是“纳豆”

  奥运村国际区昨天下午迎来最大的一位体育明星,“瑞士天王”费德勒带着女友米尔卡,在奥运特许商品店内逛了半个多小时。

但是他的出现吸引了大批的记者和其他运动员的围观,对于签名合影的要求,费德勒最开始来者不拒,不过后来围观者实在太多,他只得躲进记者工作间外的角落里避风头。

  “我们都是打网球的”

  根据安排,下午3时费德勒将在网球场开始训练,趁着训练前的这段空闲时间,费德勒和女友米尔卡,以及几个随从人员一起来到了奥运村国际区。看到“瑞士天王”的身影,立刻就有记者拿着相机冲了上去。

  费德勒的神情十分轻松,脸上洋溢着微笑。在特许商品店里,很多志愿者拿出纸笔索要签名,还有其他国家的运动员上前要求合影,费德勒都来者不拒,一一答应。“你有什么想买的东西吗?”有记者问。“不,我只是四处随便看看,米尔卡会买的。”费德勒回答。果然,他在店里只是走马观花,放着帽子、福娃等货架都看了一遍。一名外国记者问:“纳达尔?”费德勒笑了:“不,我不是纳达尔,我是费德勒,我们从事的运动项目都是网球。”

  网坛第一富只花了2050元

  不停地有人提问,费德勒干脆停下脚步,不再将目光盯在货架上的商品,而是跟其他的运动员闲聊起来,同时有一搭没一搭地接受旁边记者采访。他的女友米尔卡一个人悄悄走开,远离人群开始购物,而费德勒显然不想让女友受冷落,很快也跟了过去。

  费德勒和米尔卡似乎对印有吉祥物的杯子很感兴趣,光马克杯就选购了好几对,外加几打的小饰品、毛巾,米尔卡一共消费了2050元。据了解,目前费德勒已经是网坛的第一富豪,他一年的收入至少在3000万美元以上。

  与此同时,费德勒闲逛的消息在奥运村内的各个角落流传开来,记者们都纷纷跑向特许商品店。眼见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费德勒走出了商品店,他的随从用身体挡住门口,试图挡住其他人。随后费德勒走进了记者工作间外面的一个角落里,背靠在了墙上,将自己隐藏起来。从这里经过的记者看到费德勒这个奇怪的姿势试图拍照,被他用手势阻止了。随后米尔卡和其他人员前来这里会合,众人才离开奥运村。 周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