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德国自行车传统强项保持低调 只谈奖牌不讲颜色

  新华网北京8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辛俭强 刘宁)德国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男子场地自行车团体竞速赛金牌,四年过去了,如今在这个强势项目上,德国队却只敢言牌,不敢谈金。

  “我们得奖牌的机会还是很大的,但是到底是什么颜色还要再看。

英国、法国、荷兰、澳大利亚等队伍都很强,甚至中国队也没准能获胜呢!”曾为德国队男子团体竞速夺金立下汗马功劳的老将尼姆科·斯蒂芬6日在老山自行车馆对新华社记者说。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重点在训练出发,”尼姆科说:“就像你今天看到的,我们一直都在练习出发。”

  德国队主教练迪特莱斯说:“我们已经准备了4年,目标当然是来争取奥运会奖牌的。”

  但迪特莱斯认为:“在男子竞速项目上,夺金最大的热门是法国队,目前法国队的实力最强,而英国、德国、荷兰这三支队伍实力比较接近,可以在这个项目上争夺银牌和铜牌。”

  德国队三名参加男子团体竞速运动员当天在老山自行车馆进行了强化训练。除了老将尼姆科以外,另外两名运动员都是新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