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乔纳森称林丹世界第一 自己击败鲍春来才可夺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奥运会即将开幕,丹麦羽毛球名将乔纳森正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他认为林丹是世界最好的选手,击败鲍春来才会有夺金机会。

  乔纳森曾经在今年6月的汤姆斯杯赛中受伤。谈起自己的伤势,他说,“在汤姆斯杯比赛中,我的背部受伤,这两三天后背多少还有些麻木。”

  乔纳森第一轮比赛将首先遭遇韩国选手李铉一,尽管被视为种子选手,乔纳森依然认为李铉一才是最好的选手之一,“他是一个你不愿意面对的对手,和他的比赛将会异常艰苦。”

  乔纳森称自己在北京奥运羽毛球开赛前夕,状态调整趋向完美。谈到对手,他认为中国选手林丹和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无疑是最强大。肯尼斯认为,至少有10名选手拥有夺冠能力,他自己排名世界第三或者第四,所以,首先自己必须击败排名低于自己的选手。

  乔纳森透露说,本届奥运会结束后,他将再参加2-3次锦标赛,然后退役。谈起对北京奥运会的期待,肯尼斯显得很平和,“我要做的是耐心的等待和观察,第一场比赛非常关键,如果我可以取胜,我将于鲍春来竞争,我会把握大些,也是我最终夺得金牌的绝好机会”。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