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中国代表团第一战—女足VS瑞典 > 中国女足动态

高红:中国女足中场失误较多 急需提升队员默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 第29届北京奥运会女子足球的比赛今天正式开始,中国女足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迎战老对手瑞典队,两队上半场战成1-1平。前女足国脚高红对两队的表现做出了精彩评论。

  高红首先表示,中国队与瑞典队的踢球风格完全不同,中国队常用短传突破的方式,而瑞典队主要是利用速度和力量在场上压迫对手。同时,本场比赛是中国队第三次在国际性大赛中的小组赛上与瑞典队交手,虽然前两次分别以2-0和2-1告负,但中国队大有希望拿下此局。

  上半场中国队1-0领先后,瑞典队的打法显得有些急躁,对此,高红认为瑞典队应该加强远射方面的进攻,保持攻击力度。

  在高红看来,中国队员之间的默契还需要加强,对于队友的传球意图,本队队员不应该出现判断失误的情况。而在瑞典队压迫性攻势下,中国队应该以打快速进攻为主。由韩端、徐媛形成一个进攻链,抓住机会突破对方防线。

    (搜狐体育 天寒)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