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美国女足错过全场最佳良机 时间将尽败局已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19时45分,北京奥运会女足赛第一轮的角逐继续进行。处于G组的美国和挪威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争夺,目前比赛进行到下半时,比分2比0。挪威队领先。

  挪威和美国包揽了近三届奥运会女足的冠军,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硬仗,虽然美国队的球星莉莉和瓦姆巴赫无缘本次比赛,但美国队依然志在夺牌,而作为传统强队挪威队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视。因此比赛吸引不少观众到现场观战。

  下半场第60分钟,美国队错过了到目前为止最好的机会。美国队前场逼抢在右路起球传中,球落在在后点,17号洛丽-哈卢普尼把球敲给6号塔莎-卡伊,塔莎-卡伊接球直接转身面对门将打门,射门力量很大,可惜高出球门。美国队再次丧失破门良机!

  美国队出场阵容:1号霍普-索洛、2号希瑟-米茨、3号克丽丝蒂-兰波内 (C) 、5号琳赛-塔普利 、6号塔莎-卡伊、7号香农-博克斯 、9号希瑟-奥赖利 、11号卡莉-劳埃德 、15号凯瑟琳-马克格拉夫、16号安杰拉-赫克尔斯、17号洛丽-哈卢普尼

  挪威队出场阵容:1号埃丽卡-斯卡博内、2号霍佩斯-塔阿内 (C) 、3号弗尔斯塔-贡希尔、4号英维尔德-斯滕斯兰 、6号玛丽-克努特森 、7号伦宁-特里内、8号古尔布兰德森、10号梅利莎-维克、11号莱妮-凯于琳、12号马里特-菲阿内-克里斯滕森、13号莱娜-斯托勒厄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