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女友杨云不来奥运会现场观看比赛 杨威解答原因

  新华网北京8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宋盈、李鹏翔)中国男子体操队6日在国家体育馆进行了赛台训练,“全能王”杨威一上场就赢得了全场喝彩。他在训练结束后表示,女友杨云不会到奥运会现场观看比赛。

  “杨云和我家里人都不会到现场来看比赛,因为没有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

他们都对我有信心,所以也没有说太多的话,只是讲要注意安全,尽力而为就好,”杨威说。

  在实力最弱的项目单杠上,“全能王”真是下了不少工夫。杨威表示,自己在努力提高单杠套路动作的难度,在难度和稳定性上寻找平衡点,每天都要坚持练习六七个小时。“失败的风险随时存在,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办法就是坚持训练。这些年我一直把重点放在稳定性上,如果你不想在大赛中犯错误,就要在日常训练中注意积累经验,”他说。

  杨威表示,中国队现在的目标就是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摘取金牌。对于雅典奥运会男团冠军日本队,杨威只是说:“谁练习得越多,谁就对比赛更有信心。”

  在这一点上,日本队用实际行动认同了杨威的看法。7月31日,日本体操男队抵达北京;8月1日,日本队就赶到国家体育馆的训练馆,连续进行了两次训练。

  杨威还为因伤退出的美国队领军人物保罗·哈姆感到难过。哈姆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全能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