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张亚雯称主场优势有助发挥 赞张洁雯杨维实力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结束了在北工大体育馆的训练后,中国羽毛球选手张亚雯接受了采访。

  张亚雯谈到了首轮对手、英国组合埃姆斯/凯洛格:“我们以前交过几次手,彼此有输有赢。奥运会赛场上任何事都可能发生。

实行21分制后,很难说哪位选手实力要更强一些。”

  谈到奥运会和超级联赛的区别时,张亚雯说:“选手和教练关注奥运会比赛更多一些,因为我们是在国内比赛,有很多中国球迷支持我们,所以和参加其他联赛很不一样。主场比赛会使我发挥更好。当然,也有不利之处,我们会面临更大的压力,但我想我已经适应了。”

  谈到队友、卫冕冠军张洁雯/杨维时,张亚雯说:“他们是雅典奥运冠军,所以他们的实力都很强。尽管他们年龄大,但这不会有多大影响。”(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