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写博客参加搜狐奥运拉拉队 80张奥运门票等你拿

  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在即,639名中国运动员在家门口的比赛万众瞩目,京内场馆全部比赛一票难求。为了圆搜狐网友走进赛场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的梦想,“让中国精神感动世界”搜狐奥运拉拉队博客军团征集活动正式启动,以博客征文的方式,招募80名搜狐网友加入搜狐奥运拉拉队。

8月11日中国“新女排”对抗波兰、8月14日中国男篮对决安哥拉、8月18日中国“飞人”刘翔首次亮相的男子110米栏第一轮、8月21日女足决赛等4项精彩赛事共计80张奥运门票馈赠搜狐奥运拉拉队,影帝陈坤将带领队员现场助威“飞人”刘翔,人气偶像李宇春率队现场为“小巨人”姚明加油。届时,数十名当红明星和体坛名宿将与搜狐奥运拉拉队一同走进赛场现场助威中国军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