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中国举重队场馆首训 “大战”前纷纷发“誓言”

  新华网北京8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岳连国 徐征)即将征战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中国举重队员6日下午在位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内的举重训练馆进行了第一次赛前适应性训练。作为世界顶尖运动员,他们的到来引起了中外媒体的格外关注。

面对新闻媒体,中国举重名将表示,将认真备战,努力发挥应有水平,为国争得荣誉。

  刘春红(女子69公斤级选手):现在处于赛前调整阶段,正在减体重,主要竞争对手是俄罗斯选手斯利文科,“不过我的训练成绩比她略胜一筹,比赛场上再和她拼一拼,胜负要看谁的心理素质好”。

  陈艳青(女子58公斤级选手):目前心态调整得不错,竞技状态也比较正常。当被问及为何看上去不是很兴奋,她的回答是“到关键的时候再兴奋”。当被问及在奥运会比赛中是不是没有对手,她说:“奥运会举重每个级别的比赛都是一场恶战,我经验丰富,可人家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呀!”

  陈燮霞(女子48公斤级选手):自从入住奥运村以来,心里感到很踏实。“我现在没压力,我算过了,奥运首金出自射击,不是我们举重!”

  廖辉(男子69公斤级选手):赛前准备情况还可以,对自己非常有信心,相信自己的实力,主要对手还是自己,“只要能发挥出90%的实力就能夺冠”。

  李宏利(男子77公斤级选手):竞技状态调整得不错,主要对手来自土耳其,夺金有难度,“我的目标是力争把自己最好成绩发挥出来”。

  陆永(男子85公斤级选手):重要的是在比赛中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我没必要想太多,我不需要了解对手,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就OK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