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尼日利亚女足首场憾败 下一战惟有死拼世界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奥运女足F组首轮第二场比赛,在亚洲冠军朝鲜队和非洲强队尼日利亚队间展开。上半场第27分钟,朝鲜队金庆花首进一球,此后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朝鲜队最终1-0战胜尼日利亚队。

  对于首战失利,尼日利亚主教练约瑟夫-拉迪伯只有一句评价:我们必须更加努力。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拉迪伯说:“我们尽量按照我们的计划比赛,我们的典型战术是:速度对抗速度,进攻对抗进攻,很不幸,我们没有获胜。不过,这个结果不会影响我们,我们会积极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8月9日,尼日利亚队女足将迎战世界冠军德国队,对于这场凶险的比赛,拉迪伯说:“我们需要改进,我们只是输了一场比赛,我们没有全盘尽输,我希望我们能尽全力,不要输掉那场比赛。”

  尼日利亚门将普雷西奥斯-德德对球队今晚的表现表示遗憾:“我们的表现其实不错,只是我们没有得分,下一场,我们会尽量做得更好。”当被问及球队该如何提高时?普雷西奥斯-德德很简洁地说:“坚持信念,相信自己。”

  尼日利亚女足虽然一直占据非洲赛场头把交椅,不过在世界舞台上却少有显赫战绩。尼日利亚女足曾经五次入围女足世界杯决赛圈阶段比赛,两次进入奥运会,另外还有三次入围U20女足世界杯,不过除了两次打入了U20女足世界杯的四分之一决赛外,在其他比赛中,作为非洲劲旅的尼日利亚女足都止步于小组赛阶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