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记者错追潘玮柏 威廉姆斯姐妹机场未开溜反遭冷

  大威活泼,小威沉默

  美国网球双姝威廉姆斯姐妹几乎和梦八同一时间到达北京,不过威廉姆斯姐妹并没有从VIP通道偷偷开溜,而是从3号航站楼二楼的“星光大道”——奥运专用通道中走出来。但是,以往走到哪里都是众星捧月的她们,昨天却颇受冷遇。

原因很简单——现场所有人的心都在梦八身上。

  体育记者错追潘玮柏

  上午11点,当记者来到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的时候,现场的记者和球迷并不多。但是,所有人的神经都崩得紧紧的,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所有人都会蜂拥而上——这就是梦八巨大的魅力啊!

  下午1点45分,守在“星光大道”前的不少记者都有些昏昏欲睡了,而在旁边的另一个国际到达出口,还有不少粉丝不折不挠地守候着。就在这个时候,粉丝群中几声尖叫打破了沉寂。难道梦八提前来到?顿时,数百名记者、志愿者以及球迷开始拔腿狂奔向国际到达出口,全然不顾这个出口并不是奥运专用通道。现场乱成一团,尽管数十名警察都在努力为到来的贵客开辟通道,但现场好几百人将出来的人围得水泄不通,体育记者们一边高举相机挤进人缝里一阵乱拍,一边互相询问:“谁呀?这是谁呀?”搞笑的是,十几个女粉丝的尖叫终于让大家知道,来的人并不是什么奥运明星,当然更不是高大的梦八队员,而是“小巧”得多的歌星潘玮柏……

  这样的场面不久后又出现了,又是粉丝尖叫,又是数百体育记者围攻,而这一次出现在人们面前的是美少女组合SHE。草木皆兵这四个字,在3号航站楼得到了最真实的体现。

  大小威难满足记者胃口

  连续被几个娱乐明星“忽悠”,让现场的记者和球迷们都疲惫不堪。下午3点半左右,当奥运专用通道前又传出几声尖叫时,大家已经提不起太大兴趣了。不过,现场的警戒却明显更严,本报记者身边的路透社记者也举起相机,紧张地盯着出口。“维纳斯!”一位老外记者喊了一句,大家这才发现,走的前面的竟然是美国网球名将大威——维纳斯·威廉姆斯!不过,大多数人却仍然感到失望,竟然连拍照的人都很少,连路透社记者也失望地耸了耸肩:“塞莱斯(小威),不是科比……”

  尽管阵势不大,不过现场“维纳斯”“塞莱斯”的喊声仍不绝于耳。小威戴着墨镜埋头跟着队伍向前走,生怕遭到记者和球迷的骚扰。而走在前面的姐姐大威则活泼许多,她穿着美国队的蓝色运动服,戴着白色太阳帽,一直抬着头好奇地看着守在通道两边的球迷和记者,还不时露出可爱的微笑。但想采访她?谢谢,一律拒绝。很快,威廉姆斯姐妹就随着队伍一起消失在通道尽头。

  拉脱维亚姑娘自娱自乐

  威廉姆斯姐妹尚且遭遇如此冷遇,其他运动员就更不用说了。克罗地亚、拉脱维亚等代表团的运动员昨天都从“星光大道”走出,但几乎没有记者上去采访,这或许和语言不通以及运动员太陌生有关。于是,一群拉脱维亚女运动员选择了在机场大厅中相互拍照留念等自娱自乐的方式,身边偶尔有闪光灯闪起,但都没有人去打扰她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