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体操男队进行赛台训练 黄大帅赞李小鹏状态神勇

  昨天下午4点,中国体操男队与奥运同一小组日本、俄罗斯和法国等队来到国家体育馆进行了赛台训练。对于队员们的临战状态,总教练黄玉斌特别表扬了老将李小鹏:“他的成功率非常高,状态可以说越来越好。”

  昨天下午,体操中心主任高健和总教练黄玉斌等人都来到了国家体育馆的看台上。

由于这次赛台训练是奥运比赛开始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的机会,因此各队格外重视这次机会。除了训练顺序按照奥运抽签分组进行外,场馆内还安排了礼仪小姐、打分裁判以及不少志愿者充当观众。

  这次适应场地的过程完全按照男子团体比赛预赛的方式来进行,每个项目各队都派上了5名队员。与实际比赛有所区别的是,队员们可以在器械上多停留一段时间,很多人都是同一动作反复练习,直到满意了为止。肖钦的鞍马就做了三次,最后一次终于完成整套动作。而脚伤刚愈的李小鹏在跳马和自由操上还是有些小心翼翼。“第一次在这里训练我还是有些压力,不过我感觉自己的状态不错,希望正式比赛中能够发挥得更好。”李小鹏说。此后,中国队在其它几个项目上也陆续进行了练习。

  总教练黄玉斌评价说:“我们的队员目前状态都不错,尤其是李小鹏,成功率非常高。只是大家看到他在自由操和跳马上还不太敢站,这是他自我保护的习惯,比赛时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