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保罗马克兄弟双"索"姚明 西班牙男篮要直指决赛

  昨天上午,西班牙男篮与李宁公司在北京大学院内刚刚落成的李宁2008接待中心完成续约。西班牙男篮主教练加西亚表示:“将用双加索尔战术来控制姚明在内线的进攻。”

  在续约仪式上,西班牙男篮的代表们还饮下了由李宁公司准备的奥运“壮行酒”。

谈到小组比赛,主教练加西亚说:“我们这个小组实力非常强,除了美国、希腊、德国这样的老牌劲旅外,中国队也非常难对付。首先他们拥有主场优势,其次中国队的几名外线投手很出色,这会分散姚明的内线进攻压力。”

  谈到将用什么战术防守姚明时,加西亚表示:“过去我们只用保罗·加索尔来防守姚明,这非常吃力。现在我们有保罗的弟弟马克·加索尔,他的防守能力甚至要胜过哥哥,这次我们将有两个加索尔来控制姚明。”

  由于几个月前刚经历了“换帅风波”,这支2006年世锦赛冠军队能否在奥运会上夺得金牌,也多了几分悬念。效力于NBA猛龙队的核心控卫卡尔德隆表示:“不管教练怎样,队伍还是这支队伍,我们不会受影响。奥运会小组出线是我们最起码的目标,我们所期待的是在决赛中亮相。”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