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保奥运抓逃犯”成果显著 全国上月抓五万逃犯

  本报讯(记者穆奕)昨天,公安部通报,为期三个月的全国公安机关“保奥运抓逃犯”行动首月取得显著成效。7月1日至8月3日,抓获网上在逃人员50103名,其中,重点在逃人员4144名、故意杀人在逃人员1171名。

  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在7、8、9三个月开展“保奥运抓逃犯”行动后,各地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部署,从奥运安保大局出发,精心谋划,制定措施,力争多抓在逃人员,为奥运会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7月份,河北、内蒙古、辽宁等14个省、市、区相继开展了全省或区域性的追逃集中统一行动,取得可喜战果。湖北省公安机关7月13日晚至15日晚,组织了全省“大清查”集中统一行动。浙江准备在奥运会期间开展三次追逃集中行动,目前,“攻坚一号”已经完成,“攻坚二号”和“攻坚三号”将适时开展。

  各地公安机关形成全警追逃态势,最大限度提高追逃效能。辽宁沈阳市公安局政治部、国保支队、网警支队各抓获1名故意杀人在逃人员,其中有两名系年前杀人在逃人员。山东公安机关交管部门推广使用追逃实时比对软件,为交警提供追逃技术支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