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射箭选手多为奥运常客 中国女箭手自信挑战诸强

  华奥星空讯 北京奥运会的射箭比赛将在本周日正式上演,本次参赛的选手中具有最丰富奥运会比赛经验的运动员要数意大利射箭选手伊拉里奥•迪布奥(Ilario Di Buo)了。本届奥运会将是他运动生涯中第六次踏足射箭运动的最高竞技场,从1984的年洛杉矶到2008年的北京,伊拉里奥•迪布奥仅仅错过了1996年在亚特兰大举办的奥运盛会。

  来自美国的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则是第五次参加奥运会,他的奥运射击参赛记录从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开始,一直书写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他一样有着五次奥运会射箭比赛经验的还有来自英国的选手埃里逊•威廉森(Alison Williamson)和来自意大利的娜塔莉亚•瓦列娃(Natalia Valeeva)。另外,第四次、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射箭选手在本届北京奥运会中人数更多。云集了如此众多的奥运常客,北京奥运会的射箭比赛肯定会呈现出最高的竞技水平和最精彩的箭术对决。

  8月10日开赛的射箭比赛将产生4枚金牌,中国女子射箭队正为其进行着紧张的赛前训练,而中国台北和韩国也对射箭金牌虎视眈眈。中国女子射箭名将张娟娟在本届奥运会中再次披挂上阵,领军中国女箭手。张娟娟坦言要在竞争激烈的射箭女团比赛中夺金,压力确实很大,但是中国女子射箭队的整体状态正在回升,她们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