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中国代表团第一战—女足VS瑞典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取得开门红 大连姑娘们为中国军团献上大礼

   这是中国女足奥运会上的首场比赛,也中国军团北京奥运会的首场比赛,在这样有意义的比赛中,大连人成为决定比赛的主角。韩端的进球,帮助中国女足踢出了难见的威风,更为中国军团踢出了本届奥运会的首场胜利。

  四年前,中国女足饮恨雅典,并创造了中国女足历史上最惨痛的0:8惨败。

  四年时间的卧薪尝胆,多名主帅的变更,让中国女足饱受历练。当老帅商瑞华率领的女足国家队再次出现在奥运赛场时,中国“玫瑰”再次变得铿锵。而曾经经历过雅典奥运会惨败的韩端更是珍惜这次机会,当中国女足与对手苦苦纠缠在1:1的比分上时,大连姑娘成为制胜的关键人物。71分钟,王丹丹前场直传,徐媛在禁区内接球后回敲,韩端迎球没有做任何调整便起脚劲射,皮球打在瑞典后卫腿上后变线飞入网窝。

  这粒进球是大连人送给中国女足的一份大礼,正是这个球带来的胜利,为中国女足的小组出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粒进球更是大连人送给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一份大礼,正是韩端的进球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为中国军团征战奥运会开了一个好头。

  能够以一场胜利开始北京奥运会的征程,韩端很兴奋;能够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开门红,更是大连人的骄傲。中国女足以崭新的姿态出现在奥运赛场,女足姑娘们完成了梦寐以求的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