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德巴动态

小罗领衔“巴西男球迷”助威团 遗憾丢球伸舌头

  德国与巴西女足在场上拼杀时,观众的视线突然被大屏幕吸引了——那里突然冒出一个正在咬指甲的熟悉面孔,小罗!

  顿时,体育场内一片沸腾,随之而来的是全场观众齐刷刷从座位上站起来寻找小罗的位置。最终,小罗和他的队友被锁定在主席台下方的嘉宾席上。

巴西男足阵容齐整地来到这里,为巴西女队助威加油。

  这也让西面看台的部分球迷可以大饱眼福。他们向小罗和他的队友坐的看台处纷纷聚拢,并举起了相机和手机拍照。

  而远在东、南、北三个看台的球

  迷只能艳羡了。因为距离太远,他们甚至分不清哪个是小罗,只能寄希望于大屏幕的特写。

  不过小罗到底是见过世面的大腕,他旁若无人地和队友一起有说有笑,不时笑得出了声,但很少往球迷这边看。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小罗的神情也随着比赛激烈程度的升级而紧张。一次玛塔的射门被对方防守球员破坏,小罗更是遗憾得伸出了舌头。

  终场哨响,小罗遗憾地双手抱头,感慨女队队友没能赢下比赛。随后,他和队友一起从贵宾通道离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