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分赛场奥运气息无处不在 迎奥运成市民时尚

  华奥星空8月7日青岛电(记者 李旭)随之奥运会的日益临近,青岛的奥运氛围越来越浓。尽管只是在车上“走马观花”,但让仍可感到青岛市民扑面而来的热情。

  车经青岛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五环奥运”图案的展板。

很多年轻人更是选择了穿着印有奥运图案或“I love China”。一座座高层建筑的楼体外层,也覆盖了奥运宣传册。

  “奥运”的概念无处不在,置身在这个被称之为“亚洲巴黎”的大都市,奥运的元素同样侵入时尚之中。以奥运为主基调的时尚浪潮正在青岛蔓延。 在奥帆中心的1号门外,就是青岛最大型的奢侈品购物广场。在这里云集了来自意大利、法国、美国等服装、皮具、饰物、箱包等名牌产品。透过这些品牌专卖店的宣传海报,他们全都选择以奥运格调为基础进行宣传。而在另一边的五四广场,一些青岛老百姓更愿意在这里的摊位上,寻找一些价廉物美的奥运相关的服装或摆设。

  除了青岛市民在用“奥运装”打扮自己的同时,青岛市中心的很多高楼大厦也换上了“奥运装”。据了解,位于香港中路的青岛国际金融中心看到,这座面积大约6000平方米、约50层上大楼外,楼体竟然是一副巨大的奥运宣传画。据金融中心首层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目前全国最大的一幅楼体贴膜奥运宣传画。此外,在同样位于香港中路的青岛数码港、黄金广场的楼体外层,也都粘贴了奥运宣传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