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中国代表团第一战—女足VS瑞典 > 中国女足动态

韩端父亲韩建利:进球是她给我最好的奥运礼物

  上届奥运会,韩端的父亲韩建利是在电视机前观看了中国女足的惨败,这一次,韩建利终于可以第一次亲临奥运会的赛场,为女儿加油助威。当看到韩端用进球帮助中国女足取得首胜后,韩建利感言,“感谢女儿的礼物,这是给我最好的奥运礼物。

” 作为女儿的铁杆“粉丝”,只要有机会韩建利就会亲临现场为姑娘加油,这一次也不例外。当韩端攻入制胜球后,韩建利跳了起来,这一刻他期待太久了。“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场景,没想到真的在奥运会上实现了。以前每次大赛,我总是在家里看球或者跟朋友出去看球,尽管也很激动,但总觉得不够尽兴,好在这一次却真的感到很兴奋了!”

  韩建利表示,他将跟随女儿继续征战,争取一直陪伴女儿走完奥运会的每一场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