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运会交通运输保障部署完毕 力保天气环境达标

  本报北京8月6日电 (记者/玉智威 蒙杰强)8月6日上午,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了北京奥运交通运输保障新闻发布会。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说,奥运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完全准备就绪,已经进入赛时的运行状态,主要有七个方面的保障工作:第一,涉及奥运会赛区赛时公路交通指挥和保障工作;第二,奥运会火炬传递途经公路的保障与服务工作;第三,进入北京的货车实行绕行分流的交通组织和绕行道路的整治和服务工作;第四,进京客运班车按照国Ⅲ标准,尾气排放达标整治和改造工程;第五,涉海赛事赛期青岛奥帆赛水上交通安全的保障工作;第六,组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通勤服务保障应急车队;第七,北京市奥运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据悉,随着开幕日子的日益临近,北京奥运会的交通基础设施相继投入运行。地铁5号线、10号线一期、奥运会支线、机场线相继开通试运营,机场南线、机场第二高速、京平高速、京津二通道等相继建成通车。另外,北京市对全市道路、涉奥道路及沿线环境进行了全面整治,保障城市交通正常有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