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俄罗斯教练称古巴拳击依然强大 可威慑奥运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本届奥运会拳击比赛将于8月9日开始,各路拳手正在积极备战。俄罗斯教练亚历山大-列布贾克认为,尽管古巴队比较年轻,相对缺乏经验,但他们的实力依然不可小觑,他们仍能威慑2008年奥运会上的对手。

  古巴拳击队历经了不少混乱局面,最近2年,雅典奥运会上5枚金牌得主中的4名选手叛变,还有一名退役。这对古巴整体实力产生影响,他们的对手也在密切关注着这些情况,列布贾克认为,“古巴队经历了一些变化,整个队进行了重组。作为争夺金牌的强国之一,他们中的不少年轻选手可能成为黑马。”

  俄罗斯在2007年世界锦标赛中赢得了3枚金牌,是拳击项目最具实力的队伍之一。本届奥运,俄罗斯将夺牌希望寄托于奥运会拳击轻量级(60公斤级)的卫冕冠军阿列克谢-季先科。对此夺冠前景,列布贾克很乐观,“我们的未来是光明的,俄罗斯是一支具有竞争力的队伍。我们状态良好,熟悉对手。”

  世界拳击水平日益提高,中国、美国、阿塞拜疆、乌克兰、哈萨克斯坦、泰国、英国和乌兹别克斯坦都成为拳击强国,古巴经过变故,也卷土重来。显然,不少国家都有夺金的可能。本届奥运拳击赛场必将精彩纷呈。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