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刘易斯兴奋剂再掀风波 队友:他是为了引起注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一向以洁身自好自称的刘易斯近日被田径队友爆出:刘易斯在奥运期间有可能服用兴奋剂,消息一传出,引来一片嘘声。

  澳大利亚队员管理处要求刘易斯到达北京后对此事给予“合理解释”。

  “刘易斯至今未正面回复此事,只是轻描淡写的做个“让步式”回应。”前澳大利亚铅球运动员,前澳大利亚田径队队长斯科特马丁做了一番意味深长的讲话:“直到我的职业生涯结束之前,我没考虑过任何无关我们比赛的事情,所有事情都很好,一切风平浪静,但是当你知道,甚至相信有些人使用违法(禁药)的手段来获取更好的成绩,有时候我们不得不选择妥协。”

  报道刘易斯事件的记者吉姆威尔森被指控曾担任过刘易斯的经纪人,对此威尔森矢口否认,他称自己跟刘易斯是哥们,刘易斯的兄弟在做赞助商和市场方面的一些工作,威尔森曾建议过公司的会计师去承担一部分。

  “我才不会蠢到如此地步,去做她的经纪人,陷入媒体的视线中被热议,而且我在其中也不会得到任何好处。”威尔森说道。

  现在这支800米女子田径队内充斥着愤怒和失望的气氛。有的人认为刘易斯是在这场重大比赛前夕刻意将媒体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身上,因此既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