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香港警方派卧底擒获5名炒卖奥运马术赛门票嫌犯

  

资料图:七月二十九日,一万四千张奥运马术门票在香港中旅社各分社和中旅官方网站发售。图为中旅社旺角分社售票情形。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奥运马术赛本周六在香港举行,有“黄牛党”将门票在网上非法兜售。香港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人员日前采取行动,派出卧底假扮买家向“黄牛党”洽购,行动中共票控5名男女,并检获42张有关门票。

  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人员5日起展开一项打击网上非法兜售门票活动的行动,联络在网上售卖奥运马术比赛门票的2男3女(年龄由25至31岁),并邀约他们分别在蓝田、中区、青衣、九龙塘及旺角会面,5人其后涉嫌未获授权售卖奥运马术比赛门票被票控。

  行动中,警方共检获42张有关门票。科技罪案组正密切留意网上非法兜售门票活动,并会采取严厉执法行动,有关行动仍然继续。

  警方6日提醒市民,根据香港法例172章《公众娱乐场所条例》第6条,任何人士若以高于筹办者就活动所定的价钱出售门票,即属犯罪,一经循简易程序定罪,可罚款2000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