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场地赛

法媒体关注中国自行车手郭爽和其法国教练(图)

 12月9日,2006多哈亚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500米计时赛决赛,中国选手郭爽以35秒175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赢得第97枚、也是多哈亚运会首枚场地自行车金牌。 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中新网8月7日电 综合报道,中国女子场地自行车选手郭爽受到了法新社关注。与她同时受关注的还有她的法国教练,自行车名帅丹尼尔·莫雷隆。

  莫雷隆在接受采访时对郭爽赞赏有加,表示她已经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但是另一方面他也表示郭爽在技术方面还有改善的空间。他表示郭爽在比赛中十分冷静,这有助于她夺取奥运奖牌。

  报道说,郭爽目前正在加紧训练,莫雷隆对此表示,郭爽要在比赛中夺得金牌必须要“至少击败6个实力强劲的对手”,而如果她赢得了金牌,则无疑是中国在自行车项目上的一大突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