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美国沙排选手看好巴西队夺冠 视参加奥运为旅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今天,美国沙排传奇选手托德-罗杰斯和菲尔组合表示他们已经做好准备,静待与世界最好的沙排选手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展开最为激烈的对抗。

  谈起队友菲尔,罗杰斯兴致勃勃地说起他们的共同点,“我们都是无拘无束的人,比赛没有给我们什么压力,我们都喜欢读书和放松,我们还有很多共同点,他年轻些,我会把自己的比赛经验拿来与他分享”。

  菲尔说,“今年是我们的幸运年,我们一起赢得了很多比赛,合作也越来越默契”关于北京奥运,菲尔表示,“我们更愿意把奥运看作一次家庭旅行,我们很自信,但是讨厌被视为夺冠热门,在我们看来,巴西沙排伊曼纽尔组合才是最好的。”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