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军团实力强 美国自称要努力

  谁将成为北京奥运会奖牌榜霸主的猜测从来没有停止过。昨天,就媒体认为中国将在北京奥运会上超越美国,成为金牌总数霸主的说法,美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吉姆·谢尔表示,“美国不会做任何预测,但中国的竞争让我们有了一个目标,这会令我们更努力。

  “这届奥运会的争夺是有史以来最激烈的,中国很强,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们会取得金牌总数霸主。但我认为我们的团队也很强,我们的金牌目标不变。”吉姆说,“我们不会做预测,我们有596名选手,他们每人都想带回一枚奖牌。竞争会让我们变得越来越好,这相当不错。”

  美国奥委会运动成绩执行总监史蒂夫·罗什也表示,“从雅典到北京,中国变得越来越强大。现在不少人都认为奥运会是3个国家(中美俄)间的较量,我现在还不能预测什么,这要看每天的比赛情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