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新西兰媒体称:中国国奥队虽主场有利但实力不济

  本报讯大战到来之前,新西兰当地的不少媒体纷纷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展望。在新西兰人眼中,中国队虽然拥有主场之利,但并非不可战胜。

  《奥塔哥每日时报》就以《新西兰等着击败中国》为题,发表了一篇赛前评论文章。



  文章认为,新西兰首战就遇到中国队这个东道主,从天时地利人和几方面看,确实处在下风。要击败雄心勃勃的主队也困难重重。但在雅克布斯看来,这并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我认为我们是能战胜他们的。事实上,没有哪支球队是不可被击败的。”雅克布斯说,“我们只要将每件事都做好,争取不要在开场被击倒,那任何事都可能发生。”

  新西兰另一大媒体《自治领邮报》则用《中国人的盛情款待等待着新西兰人》为题对即将开打的奥运揭幕战做了预测。

  该文提到,6万名中国队支持者的呐喊声将会让沈阳体育场里的气温进一步升高,但这种疯狂的气氛对新西兰并不一定是坏事。因为在新西兰主帅雅克布斯看来,“压力全在中国队一方”。

  (航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