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俄罗斯女排目标直指奥运金牌 主帅:我们是黑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在2008奥运会上,俄罗斯和意大利女排的姑娘们将为奥运排球赛打响揭幕战,时间是在8月9日的早上10点。为此,俄罗斯队正在首都体育馆加紧进行赛前训练。

  意大利籍主教练乔瓦尼表示,俄罗斯队已经做好准备,姑娘们都很健康,渴望首战意大利。谈到即将到来的揭幕战,乔瓦尼表示,首战将非常艰难,因为我们没有参加今年的女排大奖赛,也没有参加过高水平的国际联赛。因此,首轮对战强队意大利和巴西将非常困难。

  俄罗斯女排更愿意在开始的时候与弱队比赛,刚开始的首轮循环赛运允许队员犯一些错误。对于全队的备战情况,乔瓦尼说,“我认为,在准备阶段,技术比策略更重要一些,我们要确保本队的强力扣杀,练出强大的攻击力,如果,我们拥有了强大的进攻力量,比赛将会容易一些”。

  关于防守,很多人认为俄罗斯女排雅典的失利,是因为防守技术没有中国队全面。乔瓦尼也强调说,“全队在重点演练防守,昨天,队员们一起练习了1个多小时防守。”

  谈起俄罗斯队在北京奥运的目标,乔瓦尼表示,俄罗斯女排将成为黑马,因为没有参加过女排大奖赛,她自己也无法判断俄罗斯队的实力,也许小组赛结束后会见分晓。

  “俄罗斯女排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奥运冠军。但是,不知道我们能否最后拿到金牌” 乔瓦尼最后说。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