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切尔西妖刀:参加奥运会一举两得 想去长城照相

  中新网8月7日电 综合消息,切尔西官方网站上登出了一篇效力于该队的科特迪瓦小将卡卢的专访,即将代表科特迪瓦国奥参加奥运会的卡卢表示自己十分期待北京奥运会,他不仅能通过奥运会提高自己,还能体验中国文化。

  卡卢对自己能代表祖国参加奥运会十分期待:“我十分高兴能代表科特迪瓦参加奥运会的比赛。能参加奥运会,对一个球员来说很重要。我十分骄傲能入选奥运名单。”

  谈起奥运会的目标,卡卢说:“我希望我们走得越远越好,但是,这并不容易,阿根廷队实力很强,他们还曾赢过奥运金牌。因为奥运会是重要赛事,所以有很多优秀球员都来参赛。这将帮助我提高。这也有助于我在切尔西时找到最佳状态。但是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参加奥运会的比赛。我十分期待北京之旅。”

  卡卢表示,参加奥运会不仅能提高球技,还能体验中国文化。他称自己要去长城游览一番:“我期待着登上长城,因为我以前在电视上看过长城,所以我想亲眼看看长城,并拍几张照片。我知道中国的电影和饮食,这是我知道中国的最伟大的两样东西。中国很热,不过,我的祖国也很热,我习惯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