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梅西将全程踢完奥运会? 阿根廷坚持俱乐部松口

  本报讯 (记者 薛淼焱)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昨表示,梅西将肯定出现在7日和科特迪瓦队比赛的首发阵容,并将打完全部本届奥运会的赛事。

  体育仲裁法庭于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作出仲裁,对巴塞罗那、不来梅、沙尔克04三家俱乐部提出的上诉要求予以支持,这意味着包括梅西在内的多名重要球星最终是否能参加奥运会,由俱乐部说了算。

  巴蒂斯塔表示,他已经和梅西进行了交谈,梅西明确表达了自己希望参加本届奥运会的意愿。如果巴塞罗那俱乐部因此将损害到梅西的利益,阿根廷足协一定会采取措施维护梅西的利益,保护他不受伤害。

  从目前情况看,采取强制行动把已经到达中国的梅西召回的可能性并不大。俱乐部并不希望与阿根廷足协“作对”,巴塞罗那在欧冠联赛预选赛也抽到了好签,以对手目前的阵容和状态,即使梅西不归队,晋级也没有问题。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因此松口说:“我等待着俱乐部做出决定,但也需要听听球员本人的意见,让球员感觉幸福是最重要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