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女子网球对阵形势出炉 李娜郑洁均遭遇超强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奥运会网球抽签仪式在北京进行,在女子项目上,中国单打选手形势均不容乐观。

    具体的,郑洁在女单下半区首轮将遇到11号种子、匈牙利天才少女扎维,晏紫在上半区遭遇9号种子、俄罗斯好手兹沃娜列娃,彭帅同在上半区遭遇西班牙新秀纳瓦罗,而李娜则运气不佳,在下半区遭遇3号种子的库兹涅佐娃。

  女双方面,郑洁晏紫被列为赛会8号种子,首轮对手是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与同胞胡萨诺娃的组合,而彭帅/孙甜甜将对阵保加利亚的加沃尔索娃/库斯托娃。

  其他主要球星的对阵形势分别为,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姑娘伊万诺维奇迎来了乌克兰的库里斯提,而二号种子扬科维奇的对手则是津巴布韦的布莱克。另外,温网冠军大威廉姆斯的第一个对手是瑞士姑娘巴辛斯基,而妹妹小威的对手则是白俄罗斯的高禾索娃。(搜狐体育稍后为你带来详细对阵形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