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挪威奥运目标五到十枚奖牌 强项女足胜卫冕冠军

  新华网北京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吴俊宽 黄杰)挪威奥运代表团7日上午在奥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副团长米梅尔表示,代表团的奥运目标为5至10枚奖牌。

  米梅尔在升旗仪式结束后说:“这次我们派出了包括85名运动员在内的155人的庞大代表团,我们的目标是获得5至10枚奖牌,不过能获得多少金牌很难预测。

  米梅尔代表挪威在升旗仪式上与奥运村值班村长陈健互换了礼物。在谈到“失踪的”正团长时,米梅尔解释说:“团长正在秦皇岛跟随女足队员比赛。”

  6日晚,挪威女足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凭借开场后不久的两个入球,以2:0战胜了雅典奥运会冠军美国队,小组赛首战告捷。

  米梅尔说:“我们的女足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她们有能力冲击奥运会的金牌。女子手球队也很有希望夺牌,她们是欧锦赛冠军、世锦赛亚军。”

  米梅尔还介绍说,除了女足和女手外,挪威队的夺牌点主要集中在皮划艇、赛艇、射击、帆船等项目上。

  雅典奥运会上,挪威获得5金1铜,位列奖牌榜第17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