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水球对手动态

俄女子水球队长望奥运夺金 科努赫爱听音乐滑雪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结束了在英东游泳馆的训练后,俄罗斯女子水球队队长索菲亚·科努赫谈到了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体会。

  科努赫说:“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时有一种全新的体验,很激动。

这次我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在被问及参加奥运级别赛事是否有压力时,科努赫说:“这是最大的世界性赛事,不过我们也可以把它看成另一次常规赛。”

  俄罗斯水球队曾获得2008年世界联赛,在被问及是否想再收获奥运金牌时,科努赫说:“那就太好了!”

  科努赫曾帮助俄罗斯女子水球队获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铜牌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第5名,她1993年开始打水球,因为水球运动有趣且富有挑战性而选择了这项运动,她的最大爱好是听音乐、滑雪、冰上钓鱼和看书。(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