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阿劳若称男子沙排竞争激烈 父亲教练对其影响大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结束了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的训练后,巴西男子沙滩排球运动员马尔西奥·阿劳若接受了采访。

  谈到球队的备战时,阿劳若说:“我们没有特别的备战活动,我们像平常那样训练,我们现在已经适应了这里的场地和天气。

  谈到首战与意大利组合莱奥内/阿莫雷的比赛策略时,阿劳若说:“没什么特别的战术,我们的强项是拦网和防守。”

  谈到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的机会时,阿劳若说:“有10到12对组合都有夺金的希望,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女子比赛中,美国选手可能夺金,但男子比赛结果很难预料。一切都有可能。”

  阿劳若曾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沙排比赛第9名,在2005年柏林世界锦标赛上夺冠。

  阿劳若开始时练室内排球,1990年初在父亲和教练的建议下改打沙滩排球,1996年入选巴西队,曾在2000年澳大利亚沙滩排球比赛中获得最佳防守奖,他是第一位在意大利巡回赛中赢得比赛的外国选手。

  阿劳若称父亲和教练对其有很大影响:“如果不是为了父亲,我今天大概不会打沙排,还有教练罗纳德,他对我也有很大的影响。”(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