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一姐程菲“袒护”队友 称赛台训练让自己更踏实

  华奥星空北京8月7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不能只看她们失误,也不必过多苛求她们,毕竟只是适应场地,其实通过今天的赛台训练我们每个人都收获了很多!”程菲对记者说。

  今天上午,中国体操女队在国家体育馆进行了奥运会前的唯一一次赛台训练,同组的还有罗马尼亚和混三、混四队。

由于现场还有裁判打分,整个训练更像是奥运会正式比赛的提前预演。

  中国队的出场顺序是平衡木、自由操、跳马和高低杠。程菲都发挥出较高的水准,尤其是在自己的强项自由操和跳马项目上,高难度的编排和完美的发挥为她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

  “今天所有的难度都上了,现在感觉心里更有底了!”训练结束后,程菲信心十足地对记者说。在今天的跳马项目上,程菲的出场次数达到了10次之多,大大超出了其他队友,问她为什么练这么多,程菲笑了,“(练得)一点都不多,今天不就是为了适应场地吗,更何况跳马是我的主项,不练留着时间干什么?!”

  今天的训练,全能选手江钰源在平衡木和高低杠项目上均出现了从器械上掉下来的重大失误。对于队友的失误,作为体操女队队长,程菲一脸“袒护”的神色,“不能只看她们失误,也不必过多苛求她们,毕竟只是适应场地,其实通过今天的赛台训练我们每个人都收获了很多!只要吸引教训、总结经验就好了!”说完,程菲背着包与队友说说笑笑地向等候她们的大巴走去。(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