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中国击剑队目前状态良好 教练避谈李娜夺冠问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 中国击剑队教练赵刚认为,比赛还未开始,确认谁是中国队的最大对手并没有太大意义,击剑队将继续将重点放在自己的训练上。

  赵刚说:“队员们很满意击剑大厅的训练环境,现在他们的状态很好,我们今天试着与一些外国运动员一起训练,这让我们很快的找到了该有的节奏,也能让我们早点熟悉对手。

  “今天我们看到德国的海德曼在很刻苦的训练,但她并不是我们唯一的对手。比赛还没开始,所以我现在没法告诉你谁是我们最大的对手。我们将继续把重点放在自己的日常训练上。”

  对于被寄予夺金厚望的李娜,赵刚表示:“人们对李娜寄予了厚望,但是比赛还没开始,在结束比赛之前我无可奉告。”(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