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两小时来了不到20对新人 奥运结婚登记冷落七夕

  传统吉日没迎来登记高峰,工作人员索性为明天新人的扎堆忙活开了。

  今天是七夕节,按往年惯例,准新人会一早守在婚姻登记处,为了排在前面,有些人甚至凌晨就赶来排队。

  但今早7时,记者赶到朝阳海淀等城区婚姻登记处时,想象中的“长龙”却并未出现,在朝阳登记点,门前只有两对新人在等候。

“怕排不上队,一早就来了,没想到这么冷清,”其中一位准新人说。

  上午8时许,朝阳登记处正式开门,前来登记的新人仍寥寥无几,和往年七夕当天人满为患的情况不同,今天大厅的等候席上空无一人,准新人基本能做到随到随登记,近两个小时,登记人数不超过20对儿。

  工作人员宋小姐告诉记者,由于今年七夕和8月8日相差一天,准新人大都选择8月8日进行登记,所以导致今天出现了登记的低谷。

  “明早6时开始,预约的新人开始按号段分时间领取结婚证。”宋小姐说,今天仍有新人询问明天如何登记,现在我们都开始备战明天的登记高峰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