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沈阳奥体中心迎来比赛 志愿者感觉:兴奋地忙碌

  8月6日,沈阳奥体中心迎来奥运会首场比赛,而服务奥运的沈阳赛区志愿者们也迎来真正的考验。奥运来了,这些服务奥运第一线的志愿者们又收获了哪些感受?采访中志愿者们都表示,奥运第一天虽然挺累,但当感受到奥运真的来了时,兴奋、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兴奋 “北京奥运,真的来了!”

  从进门到赛场指定座位,一路上观众可能会遇到许多不同的志愿者主动为其引导,一句“您辛苦了!祝您观赛愉快!”的话语以及好心情也会陪伴观众一路。“奥体中心内,如果您看到一张张热情而丰满的笑容,就是我们的奥运志愿者。今天是第一场比赛,这让我深切地体会到我们是战斗在第一线的志愿者,以百分百的热情献身在各自的岗位上,我感觉此生从未有过的荣幸和自豪!”志愿者小胡兴奋地对记者说。

  他告诉记者:“当17时比赛准时开始那一刻,我真的感觉到北京奥运会终于来了,当我意识到我此时站的地方就是真正的奥运会赛场,我的心情无比激动,热泪充满我的双眼!”

  忙碌 “幸好我们之前准备充分!”

  之前虽经过了无数次的训练、演习,而当这一刻真正来临时,一天下来志愿者马宁还是体会到了异常的忙碌。负责观众服务的马宁当天被安排在信息亭,主要负责解答观众观赛时遇到的各种问题。马宁告诉记者,之前曾经参加过实战演习、测试赛等考验。而真正的奥运会比赛来临,观赛的观众需要解答的问题却超过以往。比赛17时正式开始,从下午2点,马宁和其他伙伴们就开始解答观众提出的各种问题。

  “问题有的涉及各种赛事相关事宜,多亏之前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否则真的会应答不上来呢!忙是真忙,但我们都特别高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