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水立方令菲尔普斯感觉不错 奥运村如宿舍很亲切

水立方让菲尔普斯感觉不错
水立方让菲尔普斯感觉不错

  “非常好。”请记住,这是“飞鱼”迈克尔·菲尔普斯到北京后对媒体公开说的第一句话。昨天中午,在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的发布会上,他说他特别喜欢水立方的环境,特别期待比赛开始的那一天,也特别喜欢奥运村,“我觉得就像是大学宿舍,我从来没住过大学宿舍,但我觉得昨晚我们6个人安安静静打牌,非常开心。”

  对于“8金”、“目标”,他被问得有些烦,回答也和先前一样,“我从未说过要拿8块金牌,也从未说过要破(施皮茨的)纪录,这都是你们说的。

我的目标只有我和我的教练鲍勃知道。报8项比赛是很难,4年前蛙泳是我的弱项,但我也参加了。无所谓,我是游泳运动员,我游就是了。而且我要表现出最好的我。”

  菲尔普斯说,8次的预赛-复赛-决赛,最难的是第一项,那也是最兴奋的。“过去三周我为此做好了准备,我每天早晨都训练,来适应上午决赛。”索普退役了,霍根班德退出了200米决赛,4年前那两个妨碍菲尔普斯赢200米自由泳的对手不见了。但菲尔普斯并不高兴,相反,他说:“我很失望,当然还有其他对手,他们也相当不错。”

  用教练鲍勃的话说,菲尔普斯的“8金”不仅要仰仗对手在接力项目的合作,更要看看队友莱恩·罗切特的脸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