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商机

奥组委:北京奥运市场开发收入或创历届之最

  日前,北京奥组委特聘专家,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执行会长、研究员陈剑发表文章称,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收入有可能创历届奥运会之最。中新社发井韦 摄

  中新网8月7日电最新一期的《瞭望》新闻周刊刊载北京奥组委特聘专家陈剑的文章指出,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的收入有可能创历届奥运会之最。

  文章说,中国持续发展的势头,吸引了众多企业参与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的市场开发。仅国际奥委会获得的电视转播权收入和从国际奥委会第六期合作伙伴获得的赞助收入,分给北京奥组委的,就超过10亿美元。


  文章称,北京奥组委的市场开发,截至目前,包括合作伙伴、赞助商、供应商和独家供应商等赞助企业62家,15家奥运体育器材供应商,35家残奥会赞助企业,5家火炬接力赞助企业。奥运会的赞助收入、门票收入和特许计划收入等各种收入累计至少超过10亿美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