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刘国栋:李佳薇眼疾无碍备战 球队目标进入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 周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结束训练后,新加坡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刘国栋表示目前球队状态不错,他也透露到李佳薇的眼疾没有太大影响,很快就会恢复。

  谈到目前球队的备战训练情况,刘国栋说:“我们准备的不错,队员状态都很好,也很放松,之前在国家训练中心,我们给自己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例如我们与男队比赛,还组织了诸如一局定胜负的比赛等等,当时她们都感到压力很大,不过现在好多了。”

  对于自己的爱徒李佳薇的眼疾问题,刘国栋透露影响不大,很快就会康复,“这只是一个正常的小病,在两三天内自然会康复,现在已经恢复有7、8成了吧,在奥运会比赛前我们还有7天的时间,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而且尽管是在这种情况下,她依然每天坚持训练,眼睛的问题一点也没有影响她刻苦训练。”

  刘国栋还表示由于中国队过于强大,因此她们的目标只是进入决赛,“中国队太强大,我们甚至都没敢想要击败她们,不过我们完全有能力击败其他对手,即使在决赛中输给中国队,我们依然感到骄傲。”

  而对于比赛中谁将是新加坡队最大的对手,他说:“是我们自己,我们是世界上的二号种子,但是有很多球队水平和我们不相上下,比如说韩国、中国香港、日本和美国队,无论如何,我们当中只有两支球队能够夺得奖牌,今天下午就要抽签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