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国羽进村“一生之敌”聚首 陶菲克矛头指向林丹

  中国军团的另一夺金大户羽毛球队也“进村”了!昨天下午4点,身着白底红色祥云服装的羽毛球队队员开始陆续走出天坛公寓,走上开往奥运村的大巴,进驻奥运村。

  随着中国羽毛球队昨天正式入住奥运村,林丹和陶菲克这对冤家再次聚首。

雅典的失利,对于林丹来说是刻骨铭心的伤痛,他希望在北京可以圆梦 。“这是我和我的队友们一生中最好的一次机会,现在我一切良好。”林丹表示,“为了奥运,我们每一个人都会尽最大努力。”在此之前,印尼代表团副团长表示,由于印尼头号男单陶菲克刚刚病愈,“羽毛球我们现在只能寄希望于男双和混双。”

  无论结果如何,北京奥运会都将是陶菲克的最后一次演出。陶菲克抵京之前就曾放言:“在北京,中国队肯定会丢掉一块金牌!”很明显,陶菲克再次将矛头指向了林丹。

  从2002年釜山亚运会开始,“林陶之争”已经延续了6年之久。无论林丹成绩如何,陶菲克的一句:“我是奥运会冠军,输赢又能如何?”总会让林丹无言以对。看来,林丹这无言的伤痛惟一的治愈机会就在北京。这场终极对决中,胜出者究竟会是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