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西班牙男曲瞄准奥运奖牌 希望能比雅典走得更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 欧洲劲旅西班牙男子曲棍球队在结束今天上午的训练后,队长法布雷加斯、守门员吉昂科萨以及前锋库塔出席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三人谈及了北京奥运和西班牙男曲在奥运会上的目标。

  守门员吉昂科萨(Francisco CORTES JUNCOSA)认为北京的环境和西班牙很像,全队在这里备战得很好,北京最近略显炎热的气候对于西班牙并不是问题,但桑拿天的湿度让人稍微有些难受。虽然守门员需要穿着护具,但由于只是在球门区活动而不像其他队员一样需要满场飞奔,反而比其他队员更容易适应这种略嫌是热的气候。

  队长法布雷加斯(Francisco FABREGAS)表示,西班牙队在北京的目标是夺取奖牌,但全队上下会一场一场的打,不去想太多。谈及西班牙的首个对手比利时,法布雷加斯坚信本队可以取胜,如何击败比利时是现在西班牙队应该考虑的问题,而不应该过多的考虑另一组中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德国队或者作风强悍的韩国队,另外,新西兰和比利时也是很好的队伍。法布雷加斯有意无意的绕开了同组对手,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队,表示奥运会的男曲比赛将很艰难。除比利时和澳大利亚外。西班牙所在的B组还有世界排名第四的荷兰以及加拿大、南非。

  前锋库塔(Eduard TUBAU CUTAL)认为自己在队中最好的朋友阿玛特(Pol AMAT)是西班牙队的核心,自2000年悉尼奥运会第一次合作以来,能认识他我很高兴。在北京,希望可以和阿玛特一道,走得比四年前更远,至少,也要和四年前持平。在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西班牙男曲在三四名争夺战中不敌德国,无缘奖牌。(搜狐体育 晨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