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评论

专家预计北京奥运会将使全球广告市场增长6.7%

  新华网巴黎8月6日电(记者张之简)法国经济类报纸《回声报》6日援引业内人士的预测说,北京奥运会将使今年全球广告市场增长6.7%,达到4856亿美元。

  业内人士还估计,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还将使中国广告市场增长24%,达到420亿美元。

  《回声报》还援引国际奥委会原市场总监米卡埃尔·佩恩的话说,企业对北京奥运会的兴趣超过以往任何一届,很多跨国公司需要在中国市场打响品牌,“奥运会是绝妙的载体”。

  文章说,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吸引的商业赞助创历史纪录。北京奥组委的主要赞助商中国银行、中国移动、大众汽车和阿迪达斯等企业的赞助金额已达到10亿美元。包括中国联想集团在内的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企业共赞助8.66亿美元,比上一届雅典奥运会多45%。而1984年的洛杉矶奥运会,100多家赞助商才总共掏了1.4亿美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